以前小时候村里有庙会,一到庙会时间就有戏班子来唱戏,总会去凑个热闹,听又听不懂,就为了让大人领着去买点吃的,现在长大,反倒现在听着还不错,也不知道为什么年龄大了就听懂了,也许真如人们说的,"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"吧